富士康电子厂1号女工

李涛,叶周是否将成为圈内第一对还没结婚就要分手的couple!?

 @在河之周 虽然我觉得吧,这绝对不是债主想看到的东西……

我流论坛体,影分身术大型扑街现场,OOC慎




李涛,叶周是否将成为圈内第一对还没结婚就要分手的couple!?

 

如题,今早的微博大家都看了吧,来,纵情抒发一下,我知道你们叶粉周粉手里的长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版主在上,绝非引战,大家发言时记住黄少的八字真言:荣耀第一,八卦第二

-楼主-

 

沙发!

我坛反应够快,微博发出来还没有半小时吧?

-1-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大概就这种心情

-2-

 

心疼楼上的粉。

纯路人,早上起床整个首页都沦陷了,不是这件事我还不知道身边有这么多隐藏的荣耀粉丝……

-3-

 

兴欣公关要疯了,官方给你叶艹的认真负责体贴包邮区第一A人设要塌,谁让你周是个嘴残,这种事肯定向着轮回啰

-4-

 

我就呵呵了,叶修这么多年躲着不公开露面,网吧队曝光不久就被爆出和周泽楷神仙眷侣相爱多年,还想要荣耀第一A身份,某些人脸怎么这么大呢,就问现在打脸痛不痛?网吧粉别急着洗,你爸爸都没说话,轮着到你出来擦地板?

-5-

 

才5楼就这么腥风血雨,不愧是荣耀两大流量宝,实力认证,值得信赖

-6-

 

路人说句公道话,这个事吧,不能全怪叶修,谁知道周泽楷是哪里不舒服,万一人家就是想家了呢?

-7-

 

楼上洗地姿势太难看,我来帮你总结一下:怀孕O,一个人,谁也没告诉,回娘家。众所周知孕O是最需要A关怀、信息素抚慰的时候,哪家A在自己O怀孕时敢不做牛做马暖床做饭,家里老娘就第一个不同意。你叶当年人设不是有一条家庭背景特殊不能露面嘛,这操作,服气

-8-

 

不一定是叶修吧,孕O自古以来心思难测,不然你以为孕期综合征是怎么来的,随便一点小事就惹得O发火怒带球跑的案例我可以在UC震惊部给你找一沓。沐女神和唐柔女神都盖章叶修体贴会照顾人了,沐女神原来采访说叶神半个屏幕打荣耀半个屏幕分给自己看电视剧,为了她还把游戏声音关掉了,这还不够温柔体贴?陈果老板也说过叶修对女生很好吧,对自己的O更没有理由不好,所以我决定相信官方,等官方出声明

-9-

 

微博炸了一个小时了,官方还没说话,这是要承认了吗

-10-

 

估计已经乱成一团了吧,轮回也什么都没说才奇怪。我去职业选手微博看看情况

-11-

 

hhhhh有预感现在黄少的微博已经被痛哭流涕的叶周cp粉包围了,上次叶周公开关系的时候他微博就炸了

-12-

 

谁让黄少是公认的和叶修关系好呢23333

-13-

 

他和圈内谁关系不好啊,世称太阳小王子,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黄少浑水摸鱼上蹿下跳的身影

-14-

 

我竟无法辨别楼上是粉还是黑。

沐女神那里也没有消息吗?

-15-

 

看了,没有。黄少也没说话。

是不是蓝雨上面让喻队管住他的嘴少和兴欣牵扯关系?

-16-

 

楼上厚黑学看多了,快去洗洗脑子。刚才去翻了一下黄少最近的微博,他现在在国外旅游呢,前天才发了一条吃螃蟹把嘴吃肿了的微博,没空管叶周家事吧

-17-

 

嘴吃肿了……………………不好意思虽然不合气氛但先容我笑两分钟。不,两小时。

-18-

 

不太懂你们庙粉的脑回路……

-19-

 

现在事情在微博上已经慢慢热起来了,这样下去是要引发第二次轮回兴欣粉丝大战啊!你说正主都在一起了,粉丝还天天喊打喊杀有你没我的也就这两家了,大家且战且珍惜吧

-20-

 

ball ball哪位大神出来说句话,这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节奏啊!

-21-

 

俗话说的好,你挑水来我浇田,你我共创社会主义新家园,叶周联手,天下无敌。叶粉周粉cp粉都莫怕,官方没说话,一切就还有转机!

-22-

 

转了

-23-

 

!?楼上吓的我赶忙去看官方微博

-24-

 

不,是黄少转了,虽然转了,但他只发了三个表情

-25-

 

[doge][doge][doge]

-26-

 

[doge][doge][doge]

很好地体现了黄少人虽不在国内却和我们同吃一把狗粮的心情

-27-

 

现在看可能是同喂一把刀片的心情[doge][doge][doge]

-28-

 

都没有人觉得黄少没有写长长一段而只发了三个表情不科学吗!?尤其他最近不舒服不能说话,肯定更有抒发的欲望,面对这种八卦事件居然没有火力全开一波带走舍我其谁,姐妹们这就是暴风雨的征兆啊!

-29-

 

完了,楷皇回娘家好像是真的……

我姐姐姐夫现在S市某婴幼儿用品店买东西,说是遇见了楷皇。(哭泣

前面是我姐和我的聊天记录,最后一张是我姐偷拍的楷皇

[图片][图片][图片][墨镜风衣牛仔裤面容憔悴孤苦伶仃周泽楷.jpg]

-30-

 

这看起来确实很像……………………兴欣完了,叶修自己跑路吧

-31-

 

……虽然很想反驳但是确实看起来……下一位

-32-

 

此题无解,待我去买袋瓜子坐看叶周离婚现场

-33-

 

我不要啊!!叶神怎么不出来说句话!当初不是说好的会好好对他,两人相视而笑,手牵手离开发布会现场,漫天都是粉红泡泡吗??黄少在微博上轮了一圈要你们请吃喜糖,好不容易我叶重返巅峰荣耀加身怎么这就分手了,你们负点责任啊!!对得起当年我收了这么多你俩的捆绑周边吗!!

-34-

 

我闺蜜从知道这个消息起就一直哭到现在,她老板看不下去都来问了几次了,也是十年叶粉……

-35-

 

想想当初他们俩公开的时候,全世界都疯了,大家都在疯狂地喊叶周is rio!我们群有几个吃韩叶叶黄的姑娘是哭过之后就挽起袖子给叶周tag产粮去了,那段时间的生产力真是我圈奇迹,每天吃粮吃到撑死。而且青天低啊,正主天天发糖,对视即上床,牵手就怀孕,就给你一种6666城会玩,再甜甜不过官方的感觉。

-36-

 

不光叶粉好吗,我们当时都惊呆了,后援会会长自己也是站的江周,谁知最后叶周成了,怪他俩保密工作做的太好,平时看起来又没交集,哪里会想到是这种关系。我们还在群里讨论了好久楷楷到底喜欢叶神什么,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马有失蹄人有失足……不过后来看他们蛮好的还经常秀恩爱,也就慢慢接受了,眼看着快结婚又出这事,难道真是一时失足?

-37-

 

大概是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君不见,当年你们叶周cp粉疯狂霸屏,其他cp是如何在角落里哭泣兮?君不见,江周黄周翔周,家家滞销;床上台下门外,夜夜笙歌?是兴,百姓苦,亡,百姓苦啊!

-38-

 

都买上婴幼儿用品了,这是准备就此分居两地,择日离婚,周泽楷单亲O自己带小孩的节奏?

-39-

 

姐姐勇敢地上前和楷皇说话了!我给大家复述一下。

我姐:一个人来啊,你家A呢?

红着眼睛的楷皇:他……忙……没关系。

然后我姐夫没克制住自己A的本能顺嘴批判了一下叶神,楷皇还摇头,说不怪他……

-40-

 

…………………………………………(不知道说什么好,下一个)

-41-

 

………………………………………………(我也不知道怎么接,下一个)

-42-

 

不用接了,你们分手吧,九块钱我出

-43-

 

……………………………………………………(喂喂分手不用九块钱啊而且不应该是甩一沓钱在脸上吗九块钱算怎回事!?)

-44-

 

我姐夫现在已经开始教训起楷皇认人不淑了怎么办……

我姐夫是那种传说中的上海男人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爱老婆爱到痴狂,怎么可能容忍眼前有个被人渣A耽误的漂亮O红着眼睛替渣A辩解。怎么办,感觉我姐要眼睁睁看着自己被绿了,还有我那未出世的小侄子也眼睁睁……

-45-

 

心疼45楼,顺便红着眼睛委委屈屈的楷皇请给我来一打

-46-

 

心疼45楼,被人渣A耽误的漂亮O我要啊,嫁进来之后每天就负责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家等我,看着这么好看的老婆搬砖也有了动力!

-47-

 

心疼45楼,漂亮O的宝宝肯定也是个美人胚子,我不介意孩子另外一半的脸T血统,只要生下来好好教养,一定能长成像他妈妈一样知书达理温柔贤惠的好O!脸T美人什么的想想都够了!

-48-

 

心疼楼上三位,今晚梦里畅想一下没准能实现得快点。

-49-

 

姐夫说要送被渣A辜负的可怜独身O(也就是楷皇)回家。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捧着手机瑟瑟发抖……

-50-

 

这帖让我想起了一个典故,传说中的绝世妖姬周泽楷,五千年一出世,一出即要狐惑天下,人人皆愿为其当牛做马,万死不辞……

-51-

 

这话不是在楷皇公布第二性别之后传出来的吗(瑟瑟发抖ing

-52-

 

因为他公开之后枪王粉和轮回粉突然暴涨吧,原来是O粉多,现在AO通吃,还有既想上他也想被他上的墙头草B,真正做到男女通吃,老少咸宜,ABO三性都爱

-53-

 

所以小粉红那边才说做电竞选手做到这份上不容易,封周泽楷一个绝世妖妃吧2333不过叶周公开之后这个称呼也没怎么用了,其实现在仔细一想,当初叶周cp的公众支持度还挺高的,原本想既在大家眼里是拉郎之前没有群众基础,又是电竞行业,还是最保守的AO配,会不会遭到非议,没想到大家都挺接受的哈哈

-54-

 

有什么不接受的,我妈当时边织毛衣边看新闻,看到这里的时候只是摇头,怜悯地说可惜了这么俊的后生,哈哈哈哈

-55-

 

说起来当初网上不是还有过一段争论,说是有主O到底应不应该继续工作,从AO的历史一直战到周泽楷的个人战绩才消停,楷皇用实力堵住了那些人的嘴

-56-

 

公开之后大家都不怎么抗拒他一开始隐瞒性别的事,而是相反比较心疼他,也是因为他以O的身体素质硬是拿了两个冠军和枪王这么耀眼的称号吧。一开始不说大概也是怕人非议,鹅队和周泽楷本人的画风一直是这样,我不说,但我会用成绩证明自己。我绝不会先标榜自己是什么人,但你会看见我一步一步走来的每一个脚印。

就喜欢我鹅这种自信!

-57-

 

hhhhhh这是又回归了但凡有叶周两人同时出现的楼,不论本来在聊什么,最后也会变成吹叶/吹周/吹叶周cp大会现场的定律吗

-58-

 

大家别歪楼了,说正事!

我姐不愧为传说中的上海女人啊,三言两句解决了我姐夫,还友好地表示要帮楷皇拿东西让他一个人不要太辛苦,成功套到了楷皇没人来接的情报。现在他们要送楷皇回家了(兴奋虽然我估计是楷皇嘴笨实在没办法拒绝吧

-59-

 

!!楼主探听到了楷皇的住址了?

-60-

 

别说!!!

-61-

 

大家什么不该问的问题都别问,不该想的事情都不要想。我们还是干标题上写的事情吧,楷皇住哪里这种事情叶神知道不就好了么2333

-62-

 

我的想法和大家一样啦,而且我估计楷皇不会笨到告诉我们住址的,姐姐说他指定的地点是S市一个大学城附近,交通很便利,楷皇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厉害不用替他担心的!顺便我姐又偷拍了几张[图片][图片]是不是看起来好多了!没准事情根本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我觉得就前面的某位姐姐说的好,我们还是相信官方,等官方声明。要相信他们两个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啊!

-63-

 

黄少又转了!我怎么就这么不意外呢……

-64-

 

蓝雨-黄少天V:哎哟老叶你这还行不行了,后宫失火啊。兴欣的人呢人呢,苏妹子呢,都出来说句话呀,老叶你这做的不地道啊,要被人老周家戳脊梁骨的,人呢人呢人都死哪儿去了。不行你们就欺负我不在国内,必须艾特一位知情人士@轮回-江波涛 小江快来说道说道,世界太险恶啊我才走几天就看不懂了!∥蓝雨-黄少天V:[doge][doge][doge]

黄少果然是荣耀八卦界的中流砥柱,众人皆沉默时敢于迎难而上的勇士……试问喻队现在是不是在欲哭无泪,想你怎么出国了都还不消停……

-65-

 

轮回-江波涛V:黄少……∥蓝雨-黄少天V:哎哟老叶你这还行不行了,后宫失火啊。兴欣的人呢人呢,苏妹子呢,都出来说句话呀,老叶你这做的不地道啊,要被人老周家戳脊梁骨的,人呢人呢人都死哪儿去了。不行你们就欺负我不在国内,必须艾特一位知情人士@轮回-江波涛V 小江快来说道说道,世界太险恶啊我才走几天就看不懂了!∥蓝雨-黄少天V:[doge][doge][doge]

江副不愧为联盟第一的语言大师,短短两字体现出了多么复杂细腻的情感!黄少请一路走好!

-66-

 

我就说轮回怎么不说话,原来一个个都在窥屏啊……所以果然是叶周家事?俱乐部也不敢说话那种?讲真越来越好奇叶修是做了多大逆不道的事情,能把周泽楷那个性格的人都气跑啊

-67-

 

呃,大概就是,不让他玩游戏?

-68-

 

楼上是知情人士!?(怎么好几分钟你们都不说话啊我憋不住了)

-69-

 

难道是内部人员!?(其实我也不敢问)

-70-

 

终于出现了!每个贴子都要有的知情♂人士!!不要大意地爆料吧!!

-71-

 

不是什么知情人士,勉强算内部人员吧[doge]之前听同事提过周队这两天会待在兴欣,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意外,后来就时不时看到那两个人招摇过市。情侣好像总是没有自己在秀恩爱的自觉,反正我们是都有点被闪到,因为另外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周队在哪里都是保护动物,叶神也特别注意不让他动这个不让他动那个,和所有家有孕O的A都好像啊哈哈哈。因为工作原因我也不是经常往战队训练室那边走动,只是偶尔会看到他们出没,直到有一天我去外边吃午饭,回来就看见电脑前面坐了个人,特别惊讶地发现是周队,在用我电脑打荣耀。一开始还以为是小偷来着。周队发现我回来了就特别不好意思地给我让位置,可能是看出来我有点好奇,就解释了一下,他说:“……不让……”然后我就大概问了问,貌似是叶神担心电脑辐射对孩子不好,已经对他全面禁网,战队那边都打过招呼所以谁也不帮他,实在网瘾发作手痒的不得了,周队想起来以前遛弯到过这里,就悄悄溜过来想打两把竞技场,没想到刚摸上我就回来了。

我想到战队管不着我,午休还有好长时间,同事也都不在,就叫他干脆再打一会儿,只是我这里的电脑肯定是没有训练室配置高,就怕他不尽兴了。周队听了特别高兴,虽然没说话但是眼睛很亮,二话不说就坐下开始竞技场虐菜。那次之后周队就时不时抓住各种机会来这边打荣耀,同事们一个二个三个都在现场撞到他,也都特别仗义地给他另外开台电脑,还帮忙望风。但是这个事情没多久就破产了,也不知道叶神是怎么发现的,有一天突然就进来把正在副本划水的周队当场抓获,后来问同事居然谁也没发现叶神是什么时候来的,果然是抓住大家都没在注意的时机吧。

之后的事情只是我的个人猜测,因为那之后周队就再也没有到这边来了,叶神的禁网令对于他们这种靠打游戏为生的职业选手应该是特别残忍,根本忍不了,所以才会让他在根本不熟并且很可能会被发现的情况下来偷玩别人的电脑。在这里被抓住之后只会被管得更严,周队虽然在外界表现出来是腼腆内向的样子,但大家都知道他是有非常强势的一面的,和温顺软弱的传统Omega其实不太一样,他是不是能接受自己伴侣对自己的过度管束?他会不会反抗?像他这样的人如果有不满,可能不会去说去抱怨,相反会直接行动,所以事情不会被掩盖在内部,而是视他不满的多少,特别生气就搞大事示威,一般生气就当面甩脸子。如果这样来看,这次可能是特别生气吧。

既然黄少都转了,事情肯定不会太小,舆论要吵一阵。今天吃完饭我就去战队那边逛逛。

-72-

 

你们都看完了吗?

-73-

 

看完了,信息量好大………………

-74-

 

看完了………………在吐槽之前我必须得问一句,72楼你真的不是蓝雨派来兴欣的卧底!?突然刷出来这么长一段我好惶恐啊!

-75-

 

强烈建议下次再有知情人士爆料,先教他们学习怎么分段……这么大一段看着好伤眼

-76-

 

为防电脑辐射伤到宝宝……多么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理由……

-77-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们快复合吧……

-78-

 

你周真是不发脾气则已,一发惊人啊……为什么我说话这么无力……

-79-

 

感觉已经被那两个人秀到昏厥……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曾经被叶周秀恩爱所支配的恐惧……

-80-

 

捂脸,我们要不要友情艾特一下黄少,让他替我们叫叶神看看帖子,早点结束可能会有的漫漫追妻秀得停不下来长征路,对大家都好,ball ball各位大神怜惜下我们的1000度散光狗眼吧

-81-

 

我去私信了,大家再见

-82-

 

兄弟,喝了这杯壮行酒再走啊!

-83-

 

我私信回来了(眼神死

黄少那边显示的是已阅,但是他什么都没说,你们看我口型,什么都没说。

吓不吓人,可不可怕,反正我是已经准备收拾细软跑路了

-84-

 

……所以说从现在开始大家说话都小心点,没准哪个职业圈大神就在窥屏

-85-

 

没准现在就有几个在爬楼

-86-

 

我回来了!

工作日的S市交通不是盖的,他们堵了好一会儿现在终于快到了。

哎嘿嘿,我姐答应帮我要几张签名[计划通.jpg]

-87-

 

辛苦了!楼主姐姐真是好运,我也想偶遇他(咬手帕哭泣)

-88-

 

……87楼一出现,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大家还记不记得,楷楷在楼上姐夫面前楚楚可怜眼眶红红地替叶神辩解说不是他的错?可是按72楼的说法他现在应该正是怒火中烧……如果,我就提个假设,这也是搞事情的其中一环呢……

一个行业中最出色的人往往是圈外都知名的,枪王的海报更是到处都是(尤其轮回主场S市),你用优●看个视频都是他的广告,S市街头路人没认出他的概率有多高?周泽楷真的相信87楼的姐姐不认识这个孤身一人的漂亮O是谁吗?而且还同意了让对方载自己一程?

我就提个可能性,大家不要激动

-89-

 

细思恐极!!

所以89楼的意思就是小周通过姐姐的反应和表现猜到对方知道自己是谁只是在装不知道,所以将计就计假装自己不知道对方知道,从而装可怜给叶神头上扣帽子吗!?我的天,小周什么时候有这么心机的人设了!

-90-

 

按这个思路的话,大家往上翻,上车之后87楼的姐姐又给她发了几张楷皇的照片,和在店子里的照片对比起来是不是好多了,像正常遛弯逛超市,而不是被谁欺负了所以委委屈屈……

-91-

 

我们是不是解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目瞪口呆x

-92-

 

等等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这楼里可能有潜伏的职业选手啊!?刚才的东西是不是已经被看见了!

我靠我好怕

-93-

 

出事了!!!

楷皇下车正在收拾大包小包突然被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墨镜男拖走了!!!!我靠这是我姐拍的墨镜男背影,她急的标点符号都乱打了[头戴棒球帽的墨镜男子.jpg]

姐夫已经下车去追了,我姐姐吓的不行我正在安抚她

-94-

 

什么!!!!我是不是眼睛有毛病快来个人告诉上面不是我想的那样!!

-95-

 

什么情况!!他不是指定停在S市大学城附近吗,那里应该很繁华的啊,被谁拖走,谁敢光天化日做这种事!?

-96-

 

我的天情况一波三折,楷皇千万不要有事啊,他才二十多岁还年轻的不得了,他还有个孩子和那么多爱他的人!楷皇不要不要不要出事

-97-

 

我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黄少把这帖的地址挂上微博了,现在谁都可以看到……

-98-

 

黄少好心办坏事!!谁在大学城那边啊,去附近派出所报个警有用吗

-99-

 

叶神消失去哪儿了老婆都跑路大半天了怎么一点不见着急啊!气死我了!

-100-

 

刚去战队那边逛了一圈,叶神好像不在,有可能去S市追人了。我问的时候老板娘好像很不解的样子,我给她看微博,她很惊讶地说没想到叶修都退役了大家还这么关心他。所以没准人已经去了,大家也不要太担心。

-101-

 

不要太担心什么啊!已经出事了才来有什么用,快看你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面,出大事了好吗!这要是伤到哪里,叶神到哪里去哭啊啊啊啊

-102-

 

大家冷静!我已经联系了平安S市的微博了,那边保证会帮我们注意着。说真的大家在网上也帮不上什么忙啊,都冷静一点,现在只能祈祷吉人自有天相吧。@红大衣3号 版主如果可以的话都查一下这楼里发过言的IP,不过那个人未必有发言,所以大家也不要抱太大希望。

94楼的图片拍的还算清晰,如果有在大学城上学工作的朋友,麻烦帮忙辨认一下这是哪里。

-103-

 

姐夫把那个家伙提溜回来了!哼我姐夫以前读大学可是田径队的,一般小偷都跑不过,叫你跑叫你抓人!过会儿就把你送派出所!

大家别担心,楷皇没受伤,现在正站旁边满脸懵逼地听我姐夫骂坏人呢

-104-

 

没受伤就好!!楼上叫你姐姐姐夫小心一点,这种事一般不是单人作案,小心周边有同伙。已经抓住的那个人一定要看好了,大街上就敢袭击人,这次是被抓住了,万一哪次被他们成功就坏了!

-105-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都不敢想象如果楷皇在和叶神赌气期间出了事要怎么办……轮回怎么办叶神怎么办S市怎么办荣耀怎么办,幸好他没事!

-106-

 

他要是有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当时不在旁边……

-107-

 

你们别说了,真有事最难过的肯定是104楼和她姐姐,尤其是姐姐眼睁睁看着楷皇被拖走……姐夫好样的,给我大S市男人涨脸!

-108-

 

姐夫训完人准备去派出所了。

本来那男的还想狡辩,看我姐夫雄赳赳气昂昂再说就动手了的样子就自己闭嘴了哈哈哈哈。考虑到这里有俩怀孕O,让我姐和楷皇坐后座,把男的手绑起来栓副驾驶上了。我姐给我说绑的应该挺牢靠的……大家不用担心!我姐说楷皇原来惊魂未定的,现在都放松下来玩手机了,大家也可以松口气了。毕竟人没事就好。

-109-

 

我刷出来楷皇的新微博了!

轮回-周泽楷V:不生气了[瓜皮一闪一闪大眼睛.jpg]∥蓝雨-黄少天V:哎哟老叶你这还行不行了,后宫失火啊。兴欣的人呢人呢,苏妹子呢,都出来说句话呀,老叶你这做的不地道啊,要被人老周家戳脊梁骨的,人呢人呢人都死哪儿去了。不行你们就欺负我不在国内,必须艾特一位知情人士@轮回-江波涛V 小江快来说道说道,世界太险恶啊我才走几天就看不懂了!

-110-

 

……怎么办好心疼他,自己A不在,还遇到这种事,是受惊吓过度都顾不上生叶神气了吧……

-111-

 

楼上别心疼了快看叶神微博!

兴欣-叶修V:好好好你不生气了就好,既然不生气了能先把我放开不?∥轮回-周泽楷V:不生气了[瓜皮一闪一闪大眼睛.jpg]∥蓝雨-黄少天V:哎哟老叶你这还行不行了,后宫失火啊。兴欣的人呢人呢,苏妹子呢,都出来说句话呀,老叶你这做的不地道啊,要被人老周家戳脊梁骨的,人呢人呢人都死哪儿去了。不行你们就欺负我不在国内,必须艾特一位知情人士@轮回-江波涛V 小江快来说道说道,世界太险恶啊我才走几天就看不懂了!

细思恐极…………………………………………

-112-

 

………………………………………………………………(无言以对,下一位)

-113-

 

…………………………(怎么办感觉好像做了坏事要不要告诉104楼和她姐姐呢)

-114-

 

…………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115-

 

…………我来帮大家总结一下:戴墨镜的身份不明男子、成功将楷皇拖走、又被姐夫轻松逮回来、辩解失败、现在正被绑在副驾驶上。这道题还有同学不懂的吗?

-116-

 

懂了,我去天台了,大家再见。

-117-

 

人生曾经如此美好,我为何不加珍惜……大家再见,我也去了

-118-

 

大家别这样啊还不一定是叶神呢!104楼人呢,快叫你姐姐拍两张可疑男子的照片来,emergency!

-119-

 

大大大大家我我我我看见了叶神!!!他们本来都快到了但是楷皇突然说话说他认识那个绑架犯,可能有误会所以要求放开那男的我们聊聊…………刚放手对方就拿下墨镜说我是叶修!!我姐姐现在已经癫狂了!什么情况!叶神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啊!

-120-

 

完了,是真的,前面的朋友天台等等我

-121-

 

这,可能确实有个小小的误会……

-122-

 

真的是叶神啊,我看到照片了!!为什么他要打扮成这样啊![可达鸭抱头.jpg]听说楷皇现在正和他言笑晏晏交谈甚欢,这是怎样一种魔幻的现实啊!你们俩还记得楷皇是赌气才离家出走这个设定吗!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

-123-

 

壮士冷静,你就想,呃,大概,他们复合了……

-124-

 

复合了……吧?(为什么我要犹豫

-125-

 

复合了吧……(到底是不是?

-126-

 

复合了!

兴欣-叶修V:谢谢大家,我们又在一起了![周泽楷叶修联手比心.jpg]

-127-

 

谢谢大家,他们终于又在一起了!

撒花!

-128-

 

本贴至此终结!完美的结尾!

顺便祝无私助攻的姐姐姐夫早日生出健康的宝宝!婚姻永远美满幸福!

-129-

 

叶周也要永远美满幸福啊!这种惊吓再也不要来第二次了!

-130-

 

祝美满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可以保住我的万册叶周小黄本了

-131-

 

黄少又来凑热闹了

蓝雨-黄少天V:虽然不太明白不过还是先[点蜡][点蜡][点蜡]∥兴欣-叶修V:谢谢大家,我们又在一起了![周泽楷叶修联手比心.jpg]

理性讨论,黄少是不是手滑点错了表情

-132-

 

好像没有。

蓝雨-黄少天V:顺便也给@轮回-江波涛V[点蜡][点蜡][点蜡]∥蓝雨-黄少天V:虽然不太明白不过还是先[点蜡][点蜡][点蜡]∥兴欣-叶修V:谢谢大家,我们又在一起了![周泽楷叶修联手比心.jpg]

-133-

 

天下大吉,奉天承运,此贴不删,留作纪念,钦此。

-红大衣3号-


END

评论(11)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